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Happy new year! 新年快樂!

新年快樂!虎年行大運!




本來應該是快快樂樂的過年氣氛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這兩年的大過年都有不好的回憶。去年大年初一我父親肝癌末期,緊急送醫急救,在醫院中度過新年。今年沒想到換我母親脊椎與膝關節出問題,動也不能動,痛到都哭出來了,我自己的身體也逐漸在變差,該受的苦痛也是一個沒有少。老實講,我實在都不想再過年了,我只希望全家人能夠每天身體健康,快快樂樂地活下去就好了。

哀,大過年地搞的這麼沉重,實在不想再多說些什麼,總之祝各位新年快樂吧。

6 comments:

  1. 新年快樂,希望妳爸爸媽媽身體都能早日康復,新的一年不愉快的病痛都能隨風而去,我們在這短暫期間受到你非常大的幫助,好心有好報,相信你父母一定會越來越好 ,如果有能幫上忙的地方,請盡量跟我們說,希望能幫上你的忙, 期望新的一年能夠否極泰來,虎虎生風,新年快樂喔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希望你的家人能夠身體快快好起來~~~~!!而你也是要好好照顧自己!!!這樣作為你父母的~~也會開心的!!就像昆達說的~~你是個好人~~~相信全宇宙和世界的人~~都會為你祈福的~~而我也是~~~~~加油~~~忘了跟你說~~新年~~~~~!身體健康!!平平安安~!!!更要幸福快樂喔~~!!!因為大家都很喜歡你!!加油~!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謝謝兩位,沒想到這篇會讓各位特地過來留言鼓勵,真的是很感謝你們。

   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,事事順利,也祝你們新年快樂啊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希望你們全家都身體健康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