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上雜誌了耶

真是讓人感到驚喜,自己的作品登上實體的CG雜誌了耶!



就是這本:INCG
前幾天收到朕宏國際所出版的INCG雜誌包裹,打開來看一共寄了兩本給我,其實是同樣的內容,不過有兩種封面。美中不足的是寄來的包裹居然給我對折!(囧!這麼有紀念性的一本雜誌居然就這麼硬生生地折出一個大摺痕出來="=)

算了。總之,真的看到雜誌上有我的作品文章,著實令人感到很興奮。有圖有真相:

這篇是我之前的ZBrush作品"Orc",主要內容是在講解ZBrush在塑模上的一些概念,以及一些簡單的pass後製合成。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買一本來看看喔。^ ^

真的是很感謝朕宏國際給了我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,這次的INCG算是第二本,跟第一本比起來真的是豐富不少。我知道在台灣要辦一本雜誌,尤其是CG雜誌,是何其的困難,但我真的很希望台灣能有相關的雜誌書籍能夠發展下去,不要再繼續封閉下去了。

7 comments:

  1. Beagle:
    Thanks.

    Daniel Yu:
    謝啦,好久不見了,改新名字啦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啦,沒想到妳一連回這麼多篇啊。^ 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因為我都過陣子上來看啊
    如果有感想就回
    "有話直說就是我的忍道"...隨便亂借用
    火影忍者在美國好紅的樣子,我的伊朗和美國同學居然覺得火影忍者比七龍珠好看,我還argue了兩周,結果日本同學居然沒看過火影忍者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兩個外國人互爭哪一個好看我還能想像,日本人自己沒看過火影我就不太能想像了。(@ @ ?!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