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ZBrush_Nick Zuccarello latest Free hi res model download!


From ZBrushCentral_Nick Zuccarello:
http://www.blogger.com/post-create.g?blogID=4624676709605277734
You can download here:
http://www.sharecg.com/v/32144/3D-Model/Human-Male-Athletic-Final-Model-(Free-Download!!!)

So many thank Nick Zuccarello!
This model has 6 level, and the wirefram is fitting for animation, that's so great!


來自ZBrushCentral的Nick Zuccarello,分享了他最新的免費高解析度模型,真的是很了不起啊這種人!這個模型的佈線還是適用於作動畫的佈線喔。

4 comments:

  1. 事實上他這個模型是在做中國的太...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~我說笑啦!~

    其實我想問一個問題,像做這樣的模型
    是否需要了解生理構造,例如:在那裏有甚麼肌肉群之類ㄉ呢?

    因為我一直對於這樣的模型感到納悶,假設他沒有生理構造知識的話,那麼他怎麼辦到這樣的作品呢?

    例如:他的膝蓋我其實感覺就有點小噁心,因為膝蓋應該會有個"膝蓋骨"球型骨頭,可是他似乎沒有。

    也許這不是重點,但我以這個為出發點,很好奇製作的進路需不需要以了解生理構造進而模擬?還是其他辦法??

    因為我知道,即便他沒有膝蓋骨,並不會影響他的行為模式,因為他的動作模式並不是因為他的肌肉或骨架,而是那些設定值,所以缺少膝蓋骨真的不是重點。

    所以,我的重點是甚麼呢??
    我也不知道...XD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當然!
    了解生理構造是基本中的基本,這也就是為何我手邊就有兩三本藝用人體解剖學的書^^

    事實上,這一個模型嚴格講並不是最完美(小聲)。這一個模型重點在於"免費",附加好處是"高解析度"和"適合做動畫的佈線"。單就上述幾點來看,就相當令人佩服該作者了。

    我以自身的經驗來說,製作一個完整生物角色共需要滿足四個階段,骨骼、肌肉、皮膚、脂肪。要把生理結構完美表現出來,要充分滿足這四項,缺一不可。我現在還在朝脂肪階段邁進呢。^^

    ReplyDelete